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129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129


腾讯加码云计算对抗阿里,大金额入股网宿科技,占股10%

2018-01-26 12:50:1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财经》独家获悉,腾讯近期以10%的股份入股网宿科技(300017),以网宿目前324.32亿元人民币的市值计算,腾讯此次投入资金超过30亿元人民币。

武汉邮科院和电信科研院近期将正式合并

2018-01-26 09:11:5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武汉东湖高新区副主任夏亚民25日透露,同为央企的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和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将于近期正式合并,新公司将会被命名为“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公司注册地为武汉光谷。

巴斯夫BDO及衍生物和陶氏TDI产品纷纷遭受不可抗力

2018-01-26 09:04:4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巴斯夫宣布,2018年1月14日所在一周内,北美的1,4-丁二醇(BDO)及其衍生物发生两次独立不可抗力事件,影响了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盖斯马(Geismar、La)工厂的生产。此外,由于德州遭遇严寒天气,超出合理控制范围,陶氏化学公司的业务单位陶氏聚氨酯特此公告,宣布MDI所有产品,遭遇不可抗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