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130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130


阿里+富士康+IDG,小鹏汽车获得的不仅仅是22亿B轮融资

2018-01-29 12:57:3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小鹏汽车在香港召开融资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得总额2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阿里巴巴集团、富士康和IDG资本联合领投,云峰基金、Apoletto和中金公司跟投、A+轮注资的纪源资本、晨兴资本、经纬创投也现身投资机构名单。
此前,小鹏汽车已经完成了包括神州优车的22亿元A轮投资,阿里巴巴、纪源资本、晨兴资本、IDG、经纬资本、顺为资本等入局的A+轮投资。

中国研制“人造太阳”项目关键设备发运送往欧洲

2018-01-29 08:52:25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中国广核集团28日对外宣布,中国首个通过公开招标中标国际“人造太阳”项目的核压力设备已经完成制造。四台用于国际热核聚变项目的不锈钢蒸汽冷凝罐于当天顺利装船运往法国。该设备由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牵头,与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采用国际核二级标准共同研制。这是中国企业首次成功研制核聚变关键设备。(新华社)

上交所:重点支持新技术等通过并购重组进入上市公司

2018-01-28 20:37:2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上交所表示,2018年,上交所将在继续从严监管并购重组基础上,着力提升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和上市公司发展意识和能力,重点支持新技术、新业态、新产品通过并购重组进入上市公司,继续支持产能过剩行业兼并重组和产能出清,打造一批助力国家经济发展、具备新经济要素、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投资者的新蓝筹上市公司。

三大国有银行同时入股AI公司

2018-01-28 20:37:1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于26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并同时宣布获得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三家国有银行及所属基金的联合战略投资。这是国有银行业第一次大规模集体投资一家人工智能企业。

用友发布“鲲鹏计划” 与华为和百度展开合作

2018-01-28 11:03:4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用友首次面向全产业生态伙伴召开大会,发布用友云“鲲鹏计划”。同时,用友云与华为云联合发布四项企业服务,并与百度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计划,2018年在生态伙伴培养和投入层面,实现扶持专属经销商500家、销售奖励投入2000万元、技术服务投入3000万元、营销运营服务投入5000万元、生态伙伴投资发展基金配套6个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