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131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131


中国首家!天猫国际跨境保税线下自提店来了

2018-01-30 13:23:2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联商网》报道,天猫国际将在杭州开设中国首家跨境保税线下自提店,率先实现跨境新零售落地。
据悉,天猫国际跨境保税线下自提店将率先落地在中国首个跨境电商综试区——杭州核心商业区块。在该自提店内,消费者可以线下自提跨境电商的商品。

阿里的乐器新零售——喵音文化获天使轮融资

2018-01-30 12:49:3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1月30日消息,喵音文化已于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浙江屹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融资金额未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服务体系完善、APP及小程序开发等。喵音文化是天猫乐器类目全渠道新零售项目的第三方服务商,负责在大陆地区的“天猫乐器体验馆”渠道的建设、运营、管理。
据悉,已经有三十余家一线乐器厂商入驻喵音乐 · 天猫乐器体验馆,包括海伦钢琴、麦卡伦钢琴,南风古琴、润扬古筝等,这些商家均由国家轻工业乐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推荐,相对于其他线上商户,质量更有保障。

红旗连锁牵手香港四洲集团 补充进口供应链

2018-01-30 10:59:02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继与永辉超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强超市生鲜等业务的拓展后,1月29日下午,红旗连锁(002697.SZ)与香港食品巨头——四洲集团(港交所:0374)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将在产销对接、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智慧零售等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优化供应链,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中石化今年将贯彻国家油气体制改革部署,有序推进企业重组整合

2018-01-30 10:32:02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9日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总经理戴厚良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称,要持续推进天然气有效快速发展,石油工程着力扭亏脱困,炼油抓好自销产品销售;要严控各类债务风险,严控金融业务风险;要抓好顶层设计,研究完善公司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方案,贯彻国家油气体制改革部署;要因地制宜、因企制宜,有序推进企业重组整合。

中国五矿将深化国企改革 加快打造新材料板块

2018-01-30 09:04:48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文清在《人民日报》撰文称,中国五矿要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抓手,促进国有资本、集体资本、非公有资本等交叉持股;加快打造新材料板块,形成新的产业增长点;全面推动全产业链业务深度融合、协同互补,打造“千亿内部市场”,走出一条央企“互补式重组”新路子;采取合作机制,建设曹妃甸国际矿石交易中心。

苏宁云商:拟95亿元购买万达商业3.91%股份

2018-01-29 20:22:40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苏宁云商晚间公告,公司或者公司指定的子公司计划出资95亿元或者等值港币,购买万达商业股东持有的约3.91%股份。具体购买情况如下:(1)首先购买万达商业H股退市时引入的退市投资人(退市投资人)拟出售的其所持有的万达商业股份(退市股份)。(2)公司投资款在购买退市股份之外仍有剩余的,则公司应与万达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并将剩余的投资款全部用于购买万达集团转让的持有万达商业部分股份(万达集团转让股份)。
同日,据万达方面披露,1月29日,腾讯控股(以下简称“腾讯”)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这将是全球互联网公司和实体商业巨头之间最大的单笔战略投资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