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206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206


融创再度增持金科股份,控制权争夺战打响

2018-02-05 12:40:48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2月3日,金科股份在发布一则持股股东质押公告时披露,融创实控子公司天津润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增持7095.9万股,相当于金科总股本的1.34%。加上天津聚金和天津润泽的持股比例,融创在金科的占股已经从25%升至26.34%或以上。(腾讯一线)

证券时报头版:迎接科技“独角兽” A股需要做哪些准备

2018-02-05 08:31:38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证券时报头版刊文称,资本市场的制度创新要与经济发展的新阶段新模式新业态相匹配,在错失了阿里巴巴、京东等一大批科技“独角兽”后,如何增强制度的包容性,拓宽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需要包括证监会、交易所在内的监管层思考解决。只有提高资本市场对“独角兽”企业的接纳程度,A股才能留住下一个“阿里巴巴”,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动力。

中央农办韩俊:一号文件提出制定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

2018-02-04 20:20:58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中央农办韩俊称,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围绕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谋划了一系列重大举措,确立起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四梁八柱”。一是有国家战略规划引领。文件提出,制定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二是有内法规保障。三是有一系列重要战略、重大行动和重大工程支撑。重要战略方面,部署制定和实施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建立健全质量兴农评价体系、政策体系、工作体系和考核体系,等等。四是有全方位的制度性供给作保障。五是对解决“钱从哪里来的问题”有全面的谋划。文件对开拓投融资渠道、强化乡村振兴投入保障做出全面部署安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