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312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312


优客工场宣布与无界空间合并,合并后总估值近110亿元

2018-03-09 13:55:2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今日,共享办公领域独角兽优客工场宣布与无界空间正式合并。这也是两个月前全资收购洪泰创新空间后,优客工场的又一大动作。至此,优客工场总估值接近110亿元人民币,合并后双方会员总数达到20万+量级。
维科精华(600152):通过参股上海中城承扶投资间接持股优客工场

河北省2020年将形成秦皇岛港、唐山港和黄骅港现代综合性港口集群

2018-03-09 08:59:28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日前,河北省政府印发《河北省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将全省海域划分为优化开发区域、限制开发区域和禁止开发区域。随着功能区的确定,到2020年,河北省将形成秦皇岛港、唐山港和黄骅港现代综合性港口集群,山海关、乐亭、曹妃甸、丰南和渤海新区临港产业区,点状开发区域为主体的“三港五区多点”海洋开发格局。

AWE2018:创维AI芯片开启中国首秀

2018-03-08 21:35:32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以“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为主题的AWE 2018将于2018年3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一场声势浩大,规模空前的科技盛宴将吸引全球领军企业以及主流媒体的共同关注。“突袭”来到创维展台,虽然还没有完全搭建完毕,但是醒目的“AI”二字首先映入眼帘。毫无疑问,创维会将本次AWE2018的重心放在人工智能上。
今年,创维将以“创维AI自发光,点亮你我梦想”为主题。我们可以看到两个关键词,一个是AI,一个是自发光。也就是说,创维将会活用AI+OLED技术——除了会为我们带来AI画质芯片技术之外,当然还有之前在CES上已经展出过的,采用屏幕声场发声技术的Crytal Sound OLED 电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