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316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316


知豆:打造微出行领域“独角兽”

2018-03-15 14:43:5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近期,“独角兽”成了网红词,不光交易所对拥有独角兽身份的创企们纷纷抛出媚眼,投资界金融圈亦都对其纷纷抛出橄榄枝,一时间“独角兽”成为市场的现象级话题。纵观历年不少机构梳理的独角兽企业中,造车新势力是最大亮点之一。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上演“市场奇迹”的跨界造车新势力-知豆电动汽车,在2017年B轮融资后,估值超过12亿美元,成为新晋新能源出行领域的独角兽。
上市公司中,双林股份(300100)持有知豆电动汽车4.50%股权。

法尔胜(000890) 间接持有京东金融约0.21%的股权

2018-03-15 11:08:2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法尔胜(000890) 在互动平台表示,湖州摩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上海摩山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本公司的全资孙公司,其持有舟山清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5.49%的股权比例,舟山清泰则持有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3.76%股权。因此,本公司间接持有京东金融约0.21%的股权。

城市传媒(600229)入股“独角兽”中国第一音频平台喜马拉雅FM

2018-03-15 10:50:1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城市传媒以6000万元入股“独角兽”中国第一音频平台-喜马拉雅互联网音频平台,占比1.45%,喜马拉雅FM4年估值过100亿,占音频市场73%份额,用户已经突破4.5亿,500万主播,每天上传超过10万条声音。喜马拉雅最晚2019年上半年完成ipo。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CDR将很快推出

2018-03-15 09:19:08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15日在参加全国政协闭幕会议时表示,中国存托凭证(CDR)将很快推出,CDR是解决两地的法律、两地监管的有效措施,有利于已上市、海外退市企业回A股上市。对于如何判断“独角兽”企业名单,阎庆民指出,这需要多个部委共同筛选,科技部、工信部有技术参数,需达到标准,涉及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证券时报)

小米赴港上市遭机构疯抢 海通国际称在与雷军等接触

2018-03-14 21:23:50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小米或将成为港交所同股不同权上市公司首单,而包括在港中资机构在内,都在疯抢这块大“蛋糕”。3月14日,海通国际副总裁及行政总裁林涌在香港表示,海通国际会持续与雷军等进行沟通。林涌也正计划近期带着管理层飞往北京,与小米的人做进一步沟通。与此同时,在港的其他一些中资机构近期也在频繁与小米进行接触,几乎所有人都寄望于可以在这个明星大单中分得一杯羹。(腾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