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322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322


数码科技,技术驱动型的新媒体产业“独角兽”

2018-03-21 10:48:48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近年,全球信息网络以及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将传媒业带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广电生态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数字技术、网络技术和通信技术介入媒体的构成当中,创造出与传统媒体存在,显差异的新型媒体形态。数码科技(股票代码300079)深耕行业十数年,凭借着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连续多年获得了行业占有率第一的市场规模。已成长为新媒体产业的独角兽企业。

5G应用研讨会今天召开 多家上市公司代表出席

2018-03-21 08:57:2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及5G推进组将于21日召开“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行业应用研讨会。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将出席研讨会并致辞。研讨会上,中兴通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易瓦特等公司的代表也将发言,并从eMBB、uRLLC、mMTC三个场景以及产业构建方面对5G的应用和产业发展进行展示与讨论。

大疆创新寻求新一轮融资 估值150亿美元

2018-03-21 08:41:20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全球最大的消费类无人机制造商大疆正在与投资者进行洽谈,希望能够以15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此次募集的资金大约在5亿至10亿美元之间,交易细节尚未最终确定。“此次融资可能是以股权融资与债务融资结合的方式进行。”一位熟悉交易的内部人士表示,这也是大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轮融资。(腾讯科技)

基金聚焦医药行业细分领域龙头

2018-03-21 08:40:3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3月以来,沉寂许久的医药股在多重利好因素带动下,出现了一轮强劲反弹。展望后市,多位基金经理认为,2018年医药行业步入成长新周期,行业整合加速,资源向优势企业集中,呈现“强者恒强”格局。从产业结构的发展和市场风格的需求来看,中长期看好创新药、零售药店、中药、消费升级等景气度高的细分领域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