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330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330


盾安环境(002011)参股多家独角兽

2018-03-29 13:27:5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盾安环境(00201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持有如山汇盈16.67%股份,持有遨博智能19.25%股份,山汇盈新兴产业基金自2016年来陆续对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优质标的进行了投资,包括上海赫千电子、深圳镭神智能、北京酷云互动等。

舟山获得首个原油一般贸易配额 拟推进现货交易

2018-03-29 11:36:3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舟山地方政府官员透露,“上周舟山企业得到了非国营贸易进口配额,这是国内首个原油一般贸易配额,这意味舟山可以进行进口原油现货交易。一旦正式运作,它将与26日刚刚上市的上海原油期货合作,为石油人民币做出贡献”。前述舟山企业是浙江物产中大集团旗下浙江(舟山)石油化工交易中心。浙油总经理朱彤透露,“近期上海期货交易所方面将到舟山,我们将进一步探讨如何深化双方合作。”
上市公司中海越股份(600387)、物产中大(600704)参股浙江(舟山)石油化工交易中心。

北京市人大29日将审议城市副中心详细规划

2018-03-29 11:04:20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本周四召开。去年北京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得怎么样,届时将邀请市民旁听。此外,备受关注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也将在会上审议。

美国贸易代表:6月前或不会对华开征关税 中美有望谈判避免关税

2018-03-29 08:35:1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新浪,美国贸易代表Lighthizer周三表示,他将在中国商品关税生效之前给出60天的窗口期,6月前或不会开始开征关税。当被问及中美双方是否可能通过谈判来避免关税大战时,Lighthizer表示:“我认为这存在希望。”此外他表示,将中美贸易关系“带到一个好的地方将需要几年时间”。

工信部启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系列调研

2018-03-28 21:45:10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3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消息,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3月27日启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系列调研,赴中关村创业园、智造大街、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力行节能环保、兰光创新科技、索为系统等单位,围绕制造业“双创”、工业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主题开展深入调研活动。

国务院:5月1日起制造业等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

2018-03-28 21:24:0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从5月1日起,将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将交通运输、建筑、基础电信服务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从11%降至10%,预计全年可减税2400亿元。

B站董事长陈睿谈回A:如果规则许可,会乐意回归A股

2018-03-28 20:48:5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B站董事长、CEO陈睿今日在上市连线上谈及美股回A现象称,B站的业务主要在国内,对于绝大部分国内互联网公司而言,去美股上市大多是退而求其次的。“如果相关规则许可,相信国内互联网公司都会乐意回归A股”,陈睿表示。(腾讯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