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02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02


4月9日-11日工信部CITE2018物联网大会通富微电等参展

2018-03-30 10:43:2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全球物联网进入高速发展期,2018年4月9日-11日,由国家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期间举办“物联网(NB-IoT)及智慧城市”主题展。目前此次物联网参展企业有:芯片方面联发科、紫光(RDA)、中兴通讯(000063)等,模组:通富微电子(002156)、广和通(300638)等。

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基金今年将设立 规模或达万亿级

2018-03-30 08:54:4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悉,为了加快培育形成经济新动能,年内将设立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同时,还将全面实施集成电路、新型显示、生物产业倍增、空间信息智能感知等重大工程。专家表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规模或达到万亿级,将成为推动产业优化升级,调整经济结构的有力工具。在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影响下,高技术企业活力会进一步释放,新动能在支撑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保持中高速增长的过程中,作用会越来越大。(经参)

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临近、市场期待规划出台

2018-03-29 22:04:4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对社会发布了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决定,目前已临近一周年,市场对相关政策的出台保持关注。按照2月份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要求,雄安新区规划和建设要同步规划建设数字城市,努力打造智能新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努力建设绿色低碳新区。会议还要求,适时启动一批基础性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新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综合研究机构观点,建筑建材、环保、智慧城市等相关产业,有望率先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