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04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04


阿里体育完成A轮12亿元融资 估值80亿

2018-04-03 12:50:1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4月3日,阿里体育官宣完成A轮融资超过12亿元人民币,估值超过80亿元。该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太平保险等知名机构跟投。此外,阿里体育还宣布战略并购互联网健身运动品牌乐动力,这是阿里体育第一笔全资收购。

乐金健康(300247)首例中国人群“超级供体”诱导多能干细胞株制成

2018-04-03 10:07:5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乐金健康(300247)在互动平台表示,“首例中国人群“超级供体”诱导多能干细胞株制成首例中国人群通用型诱导多能干细胞(iPS细胞)近日在安徽省临床级干细胞研发制备中心制成。这一成果可实现细胞制剂即来即用,在最大范围内普及细胞治疗,大幅度降低细胞医疗费用。该诱导多能干细胞株由乐金健康的参股公司中盛溯源俞君英博士等制成” 。

2018第二届中国通信业物联网大会将在京召开

2018-04-02 22:07:1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4月12日,2018第二届中国通信业物联网大会将在京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字化浪潮下的智慧连接”为主题,携手业界共筑高质量的合作、分享、连接平台,助力打造以运营商为核心的物联网交流合作生态圈。届时,物联网领域顶级专家学者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代表、知名企业高层同台论道,共助物联网生态升级、共探物联网未来发展。

2018年工业通信业标准化工作要点印发

2018-04-02 20:28:2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从工信部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工业通信业标准化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的通知。《工作要点》指出,重点工作任务是:一是做好统筹规划,进一步强化技术标准体系建设。聚焦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信息技术服务等重点领域,打破传统的行业界限和领域划分,统筹协调产业链各方力量整体推进跨行业、跨领域的专项标准体系建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