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09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09


中国移动开通全球首个5G系统站点,5G商用释放提速信号

2018-04-04 08:45:0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中国移动近日开通了全球首个5G系统站点,并打通国内首个5G电话,这意味着一个万亿级产业逐步拉开序幕。此外,工信部4月3日向中国移动颁发了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经营许可,即通俗所称的“4G LTE FDD牌照”。中国移动建设该站点的合作方是华为公司,采用的是华为5G端到端商用产品,具体包括华为5G无线接入网、5G传输网、5G核心网商用设备,以及华为刚刚发布的基于3GPP标准的5G CPE 商用终端。

经参头版:先进制造业发展路线图确定 5G、医药、节能等产业将获重点支持

2018-04-04 08:41:3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从工信部等权威部门获悉,为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水平,我国将加快发展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5G、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此外,还将实施新一轮制造业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工程,加快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的水平,以此大幅度提高劳动生产率和附加值,全面提升制造业全产业链的竞争能力。(经参)

刘鹤:扎实做好科技改革发展工作

2018-04-03 23:29:0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近日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调研时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从维护国家长远战略利益的高度认识科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出发,明确科技发展的主攻方向和战略重点,切实提升科技供给体系的能力。要抓紧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加快政府科技管理职能转变,更好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努力形成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和现代金融间的良性循环。要坚持成果导向,健全激励机制,发挥好科技领军人物的关键少数作用,形成高效科技团队。要坚持扩大开放,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积极引进全球高水平创新人才。要优化科学研究环境,努力为科学发现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条件,使我国科学家在国际学术上有更多建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