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16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16

证通电子:公司互动表示智能机器人已在深圳银行、58同城应用

2018-04-13 14:44:5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证通电子:公司互动表示智能机器人已在深圳银行、58同城应用。目前还已经进入多家银行的招标测试。

互联网四大巨头BATJ将齐聚福州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04-13 14:17:4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福建日报记者刚刚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国互联网企业四大巨头BATJ(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 将齐聚福州,参加将于4月22日开幕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在即

2018-04-13 13:31:4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是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
在今年的两会上,“数字中国”首次被写入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政府明确提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

抢占流量入口 腾讯将竞标高铁Wi-Fi运营公司股权

2018-04-13 09:14:35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财新报道,腾讯互联网+副总裁张巍4月12日透露,腾讯将参与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动车网络)的股权招标,后者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中铁总)唯一指定的高铁Wi-Fi运营公司。

国务院常务会议 确定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措施

2018-04-12 20:20:5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措施,缓解看病就医难题、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决定对进口抗癌药实施零关税并鼓励创新药进口,顺应民生期盼使患者更多受益;部署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为农村孩子提供公平有质量的义务教育。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国务院部署,加快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可以提高医疗服务效率,让患者少跑腿、更便利,使更多群众能分享优质医疗资源。
相关概念股:乐心医疗(300562),阳普医疗(300030),朗玛信息(300288),思创医惠(300078)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