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26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80426


商汤人工智能峰会在京举行 发布五款AI产品

2018-04-25 10:53:0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4月25日上午消息,creAIte 创以智用——2018商汤人工智能峰会在北京举行,以AI技术结合手机、互联网娱乐、视频内容管理、安防、汽车等行业,发布了多个产品:增强现实黑科技SenseAR,智能图片视频审核平台SenseMedia,智慧城市、平安城市解决方案SenseFace3.0和 SenseFoundry,以及智能汽车产品驾驶员监控系统SenseDrive DMS,为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人民时评:让芯片、操作系统以及高端制造装备等关键领域不再有“卡脖子”的隐忧

2018-04-25 08:30:5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人民日报刊发评论称,近日,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激活拒绝令一事,让自主创新的议题备受关注。不少人提到的“缺芯少魂”一词,也让自主研发计算机操作系统的问题,进入公众视野。如果说芯片是计算机和互联网信息世界的硬件“神经中枢”,操作系统则是让计算机硬件具备“灵魂”的基础。操作系统事关信息技术竞争力,更关乎国家信息安全。处身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类似操作系统这样基础性的核心要素仍会存在,也意味着新的机遇。今天,我们亟须开启新一轮全球视野下的自主创新浪潮,让芯片、操作系统以及高端制造装备等关键领域不再有“卡脖子”的隐忧。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等多位部级领导来沪开会 要突破卡脖子的关键领域、核心技术

2018-04-24 20:48:0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今天(24日)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重点工作。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共同主持会议并讲话。应勇指出,当前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已经进入全面攻坚的关键时期,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布局、抓推进、抓落实,着力在自主创新、融通创新、开放创新上攻坚突破,为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