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析

终于到周末了,持股的空仓的朋友相信心情都无法轻松,下周会怎样呢?持股的朋友提心吊胆,空仓的朋友左思右想(下周开始反弹咋办?下周再跌要不要抄底?几时开始抄好?),主要是迫切想补亏,就怕没抄到最低。我们现在也都空仓准备休息一个月左右,我前博讲过到下周末止可能有喘息的反复(注意本人认为只能是喘息),接着又可能是痛苦的寻底旅程。理由:内因大孱弱了,潜在地雷大多大多,防不胜防,减持欲望不是一般强烈(涨点就有清仓式减持),还有好多不能说的(你懂的),外因就是中美,越来越烈,短时间停不了。有人说现估值低,相较高位下来是低了,看看香港1毛2毛的股多的是。有人说外资跑步进场抄底了,本人认为更应该说外资水土不服也套了。再就来一二百亿还不够减持大军塞牙縫呢,面对几十万敌人,来了几十个援军,只能是大叫援军到了,提振一时的士气,别无它用。本人水平有限,本人的分析和操作,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