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将牛皮一阵子

20日线60日线产磁力效应,突过60日线快速拉升远离60日线,不能够,做不到,那么20日线60日线产生磁吸力,调整大概率下穿60日线,下穿后到时20日线和60日线可能产生对抗力,指数在2700点——2780点之间将牛皮一阵子(这也是管理层最想要的),会不会打破这种平衡?几时打破?那就要看外因了。即使这样,选股才是大问题,你还用以前的思维是不对的,比如,某股以前跌到15元就可以算超跌了,现在竞然只有8元,这就对了,现在它只能8元,再跌才算是超跌的部分,你按以前思路抄在15元——10元那真的就解套无期了。现在又面对许多地雷,防不胜防,一不开心就闪崩,我们老江湖都好像鬼子进村一样,慢慢的,左瞧瞧右看看,三思之后再三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