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65就是短中线的底部,落底阳将至.(周评)

有10个月未写慱文只云游它文留帖.就是一直在等大盘调整到季线静态的较强支撑位2665点.17号盘前我在陌上纤虹(大盘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文帖19楼讲到(早就讲过:2665是底部.2018-08-17 09:03:24).而17号大盘盘中刚好见低2665点哈.从大盘纯技术上讲:短线将以2665为轴心向上反弹先见2824.中线将以2665为轴心上下波动.上波动补3008周缺口.下波动见2488一带(这是短线反弹受阻之后的事).


至于20号的大盘而言:盘中破不破2665都是低吸做短或做T的机会.若盘中某一个15分收站上其阻力2702之上时.将产生日周线級别的落底阳.就是说不论大盘先下后上,都以看多做多为主.另外告知一下,人怕出名猪怕壮.假若本文能发表成功的话,以后对大盘的观点也只写周评.而对日线的观点则在每文楼帖中留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