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攻关后拨寨,收周阳迎九月.(周评)

本周大盘正如我上篇周评(2665就是短中线的底部,落底阳将至)讲的周收盘涨了一个60点的落底阳线哈.那么下周大盘将依托2717至2706一带的支撑,先攻关120分的阻力2743和120分压力2762,攻站上120分阻压力经回踩确认和整固夯实这个过程后,再去拨寨拿下下移的日线阻力2786和日线压力2829(缺口在2824约).只要下周的某一天收盘站上了当时下移的日线阻压力时就是短线脱离的强烈信号.待日线有效突破其阻压力回踩后,最终会攻周阻压力和补3008的缺口(这是后话哈,还早).下周大盘振荡向上收周阳迎九月.


从技术的操作层面上讲:任何大小周期向上或向下突破后都有回踩确认和反抽确认的过程.向上突破中不追高是防止假突破.比如24号下午冲过了我早上讲的:(第47楼)24号同样可上攻120分阻力2742.若中午收盘在其之上是真突破.若冲过而收盘时在其之下是假突破.上午支撑2716一带.持股做多为主),而下午盘中见高2748.但120分收盘时在2742之下,实收2729.43点.是典型的假突破.后果是使下周一上午的120分阻力抬高升至2743(中午若收站不上,下午那个120分阻力还会上移的哈).幸好120分是个小周期,其阻力位上移只是短暂的延长了突破的时间.若是周月线的假突破那就要延长2周和2个月时间了.所以见阻压力之上时可做倒T.真突破后待回踩过程中逄低接回.因上篇文中讲了只写周评.对下周每天的日线观点照旧在本文楼帖中留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