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抒怀:最想看的听的是电影(英雄儿女).

做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我来讲,在国庆长假期间应先面怀革命的先烈,尊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此我最想的是再一次去网上看一次老电影(英雄儿女).去听一听英雄的妹妹王芳唱的风烟滚滚唱英雄.-----(风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晴天响雷敲惊鼓,大海扬波作合声.人民战士驱虎豹,舍身忘死保和平.为什么大地美如画.英雄的生命染红了它......)这首老歌.更让人动容的是王芳的哥哥王成,为了保家卫国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在激烈的战斗中他真情的一次次呼唤着-----为了胜利向我开炮.英雄化金星与纸老虎变粪土的结果告诉了我们的后生,我们中国这个大家庭既有了一个工人的爸爸又有了一个强壮的军人父亲,为国为家都应争先去做祖国的英雄儿女.

风烟滚滚唱英雄,

四面青山侧耳听,侧耳听.

晴天响雷敲金鼓,

大海扬波作和声.

人民战士驱虎豹,

舍生忘死为和平.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

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

为什么大地春常,

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英雄猛跳出战壕.

一道电光裂长空,裂长空.

地陷进去独身挡,

天塌下来双手擎.

两脚熊熊趟烈火,

浑身闪闪披彩虹.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

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

为什么大地春常在,

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一声吼叫炮声隆,

双手紧握爆破筒,

怒目喷火热血涌.

敌人腐烂变泥土.

勇士辉煌化金星.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

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

为什么大地春常在.

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国庆之际谨以此红歌怀念英雄的先烈.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人民幸福安康.国庆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