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阳开泰仍可期,前后回踩要低吸.(周评)

一.大盘的周线在底部收出了二士争功的两连阳图型.为什么说国庆节长假后的笫一周产生三阳开泰仍然可以期待?一是因为节前做月季财报的资金和规避不确定性的资金会分批回流市场.二是大盘6月至今在日线图中还有3008和3106两个缺口需要补.那么在补缺口之前的下周,大盘只有先向上突破下移的周阻力约2852实现三阳开泰后.在10月份先补3008缺口是迟早的事.但我也必需从技术上指出:若周中冲过2852而周收盘(12号)收在其阻力之下时是假突破,假突破的后果是之后的周阻力会抬高上移1至2周.若是真突破(含冲高回落只要12号收盘在2852)就发出了周线级别强烈的做多信号.但之后某一周也有回踩整固当时上移的日线支撑位的过程.下周阻力2852至2883.支撑2806至2773(日支位).


二.上篇周评讲到:(大盘日线突破后迟早会对2766一带进行回踩确认其支撑力度.并以2766为轴心上下波动(2824至2725)使其多空换手.只有整固夯实2766这一带后才能向上突破周阻力).而上周大盘回踩的低点是2771.节后大盘日线支撑位上升到2773了.就是说下周在大盘攻击周阻力2852之前后若先回踩下见2806之下至2773一带时应低吸后做多.从节前收的日线光头阳和节后资金回流来看不排出向上跳空开盘,能否留个向上的日线缺口有待观察.从小分时来看:8号上午15分收盘不收破其支位2811之前,可试探性上攻周阻力2852或见其之上.上午支撑2814至2801.上午阻力2840至2852.


从技术的操作层面上讲:任何大小周期向上或向下突破后都有回踩确认和反抽确认的过程.向上突破中不追高是防止假突破..以后见大分时或日周月阻压力之上时可做倒T.待真突破后回踩过程中逄低接回.因8月20号文中讲了只写周评.对下周每天的日线观点和动态的日分时阻压力和支撑位照旧在本文楼帖中留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