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会抹掉熊市的脚印.(周评)

一.本周大盘相对放量上涨了1.90%,见高2675收盘2598.过长的周上影线与上周过长的周下影线实现了K钱对称.若是把近2周的周K线平行叠加会发现是根上下影都很长只跌7点的小阴线哈.那么下周大盘还会去见2449的熊脚印吗?我个人认为不会.顶多在周线筑磨底的过程中有再次考验2525或2488(2488是我每篇周评文中常讲的大周期45日图中的上升趋势线)的过程.在熊市中筑底+磨底的时间虽然会是很磨人的意志和心态.但我坚信时间会抹掉熊市的脚印(2449)-----那就是筑磨底成功之后周线收盘向上有效突破当时下移的周线阻力(下周下移至2838).要达到突破周阻力目标之前需要大分时和日线走好为前堤哈.下周阻力2665至2718.


二.对于大盘日线来讲:29号大盘的日线阻力下移至2692点.29号上午60分阻力下移至2637(约).只有上午某一个15分收盘站了其阻力2600略调后才会有脉冲上攻60分下移阻力2637的过程.而在15分收盘未收站上其阻力2600之前,还振荡调整时间或向下考验120分的2个上升支撑位2548和2528的支撑力度.


三.从技术操作层面上讲:任何大小周期向上或向下突破后都有回踩确认和反抽确认的过程.向上突破中不追高是防止假突破(假突破是指:期间冲过而收盘收在其阻力之下).以后见大分时或日周月阻压力之上时可做倒T.待真突破后回踩过程中逄低接回.因8月20号文中讲了只写周评.对下周每天的日线观点和动态的日分时阻压力和支撑位照旧在本文楼帖中留言.另外看我楼帖是最接近实盘也适合超短线者参考(都是提前发帖,不做墙头草和马后炮).比如22号中午在上篇文中的20楼帖中对大盘讲到:(上午大盘和中小创巳有效突破了各自的120分阻力,120分的突破就使周内有了技朮基础去攻击各自的日线阻压力了(含补上方最近的缺口).下午大盘惯性涨升见2672至2677之上时不宜追高.因之后有120分突破后的回踩过程.下午支撑2641至2627).而下午大盘见高2675.41点,恰恰在我提醒的2672至2677之间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