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虽不大,行情确不小.(周评)

一.本周大盘在周线图中留下2515.32至2515.51有0.19点的向上突破性缺口.它是大盘在18年2月9号周线收破其支位调整了近13个月(13前后是时间变盘之窗口)后在底部产生的向上突破性缺口.这个0.19点的周线缺口虽不大,但之后周,月,45日,季线的行情确不小,其技术理由可参考12月8号周评(这2个周期必涨无疑)所讲述的.



二:从短线的下周来讲:因为大盘的日线压力2578(14号)还未攻克,所以下周就暂时不对攻击下移的周线阻力2671抱任何希望.只有等某一天攻站上日压力(14号在2578)并在此一线夯实整固之后,才可上攻补分时中的2个缺口2632,2649,再之后去攻击当时下移的周阻力就水到渠成了.另外:对于看空想补周缺口2515.32的人来说也没门哈,因为当前大盘的大分时和日线突破后的支位都在周缺口之上(分时和日线观点另文再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