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换手后再上攻日压力.

14号中午在上篇日评(已过了楚河,必攻击汉界)文中的第25楼帖对大盘说到:(上午大盘未上攻日压力2577.而是震荡调整收破了小分时支位2545至2541.那么下午大盘将考验大分时支位2534至2531一带后会企稳回升).
下午大盘见低2533后收盘报2535.对于15号的大盘谈一下个人观点.


一.首先从技术上明确一下:15号大盘上午120分支撑位在2531至2527和日线支撑位升至2522,允许期间下破但不允许收盘时收破.而15号日线压力下移至2575.只有在上午的某一个15分收盘收站上其下移的阻力2543略调后,才会产生一波向上脉冲攻击2558或攻击下移的日线压力2575(攻日压力需权重股发力才行).

二.若15号盘中真下见了2527至2522一带是低吸做短做T的一次机会,假设中午120分收破2527和日收盘破2522,之后也有反抽的过程.我认为:14号大盘收阴还是属于9号日线突破后的正常回踩(以后收破上升的日支位后才另当别论).所以15号震荡换手后有再上攻日压力的动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