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知彼知己与它同步.(周评)

我在上篇4月13号周评(春雨贵如油低吸有赚头)文中对大盘讲到:(本周大盘相比略为放量下跌了1.78%收报于3188.这是获利回吐和多空换手的正常调整.只要日线支挣位不收破和尽快的攻克60分和120分大分时下移的阻力后(另文再述),大盘就可重续升势去攻击3247.3288.3307.假设下周的某一天收盘收破了上升的日支位,大不了去对旧箱顶3129一带变新箱底的回踩确认,这对于月线来讲也权当是下了一场春雨.下周支挣3168.3145.3120.春雨贵如油低吸有赚头).本周大盘先下探3153后企稳,在回升中突破了60分120分阻力使大盘涨了2.58%收报3270.对于下周大盘我从技术上谈一下个人观点.




一.今年内必需牢记:由于3月份大盘向上突破了月线阻力发出了牛市强烈的做多信号.以后的周,日,大分时的振荡和收阴线对于月线来讲都是牛市上涨途中的换挡加油.虽然牛市莫言顶可持股待涨,但也可以做大波段行情并把握好节奏.对于上涨周期而言最孬应有8至13个月的时间(期间有振荡和牛回头哈).在上涨周期内可依次上攻:3307.3349.3393.3480.3515.3566.




二.从当前大盘的众分时和日线的技术上综合来看,支持下周大盘见3288之上新高这是大概率的事情.但从静态的周线下影线对称的角度上讲下周容易产生冲高回落的上影线.因为五一节之前主力和机构为了资金收益的最大化,一定会在节前提前拉升大盘诱惑中小散户与其相亙换岗.就是说下周要防备大盘上攻见3307.3349或之上后的回落.明白知彼知己后,下周财哥将在某一天用60分和120分支位得与失和主力机构同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