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失蹄何处是底.(周评)

在上篇8月3号周评(调整心态耐心等待)文中对大盘讲到:(大盘在5月10号周收盘失守了周线第一个支挣位后的振荡调整时间至下周是13周(13前后1周易变盘),而下周下移的周阻力3108就暂不去奢望.因为本周失守的周支位2913在下周变为周压力并下移至2909.我认为:下周大盘会惯性下探后或见不见2827.2812一带的支挣之前后,都会对暂时失守的周支位2909和每天上移2至3点的144天线2918(9号)进行反抽.调整好心态并耐心等待下周大盘在调整中出现的低吸机会).本周大盘相比放量下跌了3.25%.见高2863后回落,在见低2733后收报2774.对于下周的大盘我从技术上谈一下个人观点.




大盘在5月10号周收盘失守了周线第一个支挣位后在调整的第13周选择了向下变盘,很大成度上归功于部份权重白马股业绩失蹄.从周线的纯技术上讲:大盘在权重白马股的领跌下在本月内及有可能寻底考验2696正负15点的支挣即:2701.2681(除非下周某天日线收盘站上其下移的阻力压力才能化解下见这个底).对于下周大盘而言:大盘还将以2772为轴心下跳上窜.下跳考验2751.2743的支挣力度.上窜就再次攻击失守并下移的年线2804(12号)和补2822缺口.至于失守的原周支位目前变成周压力并下移至2899暂莫去望,而周阻力下移至3082就更莫忙去想.一切以短线的大分时和日线(另文再述)的技朮走势做起,一步一脚印才是明智之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