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尊惜调整和回踩中的低吸机会.(周评)

在上篇9月14号周评(结朿牛回头登高应望远)文中对大盘讲到:(从纯技术上讲:任何大小周期向上突破阻圧力和向下突破支撑位后都有回踩确认和反抽确认的过程.那么下周大盘就有惯性冲高之后或冲高到3053.3074.3091某一个目标受阻后再进行周线级别的正常回踩确认过程.从经验上讲:以后在回踩过程中本着收周阴之后的第二周逄跌时才分批次低吸).本周大盘的确是惯性冲高3042后回落,见低2970后回升,收盘报3006点.对于下周的大盘我从技术上谈一下个人观点.


一.9月12号大盘周收盘巳突破收站上了周线阻力3021(实收3031).周线底部笫二个支挣位2850就此成立.并发出了周线级别的做多信.所以技术上宣告5月10号周线破位后牛回头的过程巳结束.以后将依托上移的月线第一个轴心支挣位2967和周线上移的第一个轴心支挣位2917登高望远-----周线多阴少地向上攻击3053.3074.3091.3121.3200.


二.下周是节前最后一周,也是继周线向上突破之后收周阴后的第二周.应趁着日线和大分时处在破位后的振荡调整之中逄跌时分枇次进行中线潜伏.从纯技术上讲:下周大盘日线调整中和周线回踩中的支挣位可依次参考:2979(上移的144天).2967(月轴心支位).2957(缺口).2937(上移的日线轴心支位).但下周2957缺口见不着和2937更莫想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