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日线突破后的两种走势.
2月20号大盘收盘巳突破了日阻力2991(实收3030)技朮上宣佈1月16号日线破位后的调整巳结束(反抽离别后,何时君再来2020-01-16) .后市2961是日线笫二个支挣位成立.日线笫一个轴心支挣位升至2971(21号).但日线的向上突破对于在2月7号周线向下破位来讲:只是周线向下破位后强与弱的反抽.本周收盘后在周评(又见饮烟升起....)文中再述.


大盘日线突破后的两种走势:


一.21号上午大盘在任何一个15分收盘未收破其支挣2998之前,大盘就还有惯性的动力冲高见3050.3059.3062中的某一个目标位.而短线者和超短线者见涨追高者则是情绪冲动,也是超短线者站岗放哨的人才哈.


二.大盘上午在攻击上述某一个目标位之前后,若在哪一个15分收盘收破其支位2998时,之后迟早会对当时上升的日线2个支位(2972.2961月轴心一在2962)进行回踩确认其突破的有效性.上午盘中支挣3017.3012.2998.


从技术操作层面上讲:任何大小周期向上突破阻圧力和向下突破支撑位后都有回踩确认和反抽确认的过程.向上突破阻力的过程中不追高是防止假突破,假突破是指期间冲过阻力而收盘时收在其阻力之下.而假突破的后果是之后其阻力住会抬高上升和延长2至3个周期的调整时间.以后见大分时或日周月阻力或压力之上时先做倒T.待真突破之后在回踩确认的过程中逄低才接回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