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线破位后的调整时间和空间.

一.20年3月份大盘收盘收破了19年3月份突破月阻力后的月线上升支位2814.那么3127是以后的月线阻力就成立了.从月线角度上讲:起码会在3127之下调整4个月至8个月的时间,在这调整时间中会有月线破位惯性下探后的反抽过程,也有向季线轴心2713.2646.2605中的某一个支位寻求支挣的过程.


二.若先惯性下探在2713.2655之上支住后,就将进行月线破位后对2810和日线下移的2个阻力压力(下述)的反抽.只有某一天收盘突破站上了当时下移的日阻力日压力经过夯实整固后,才会有对周轴心压力和月轴心压力2924.2951和3034.3050目标的反抽过程.至于月线破位的反抽能产生几个月阳和在哪里受阻后产生二次寻底?这得视以后当时的日周线情况而定.


三.总之以后反抽见了月阳或月连阳时应先高抛.比如:我在2月7号提醒大盘周线破位了,之后反抽产生的3周连阳.和3月9号提醒大盘日线破位了,之后反抽产生的1阳.那时在反抽过程中盲目的看多而不高抛止损止盈死守的,就会造成在周日线破位调整的时间中下见2646的被动局面.毕竞这次月线破位反抽后也还是需要一定(暂定4至8个月)的时间来调整.


四.对于4月1号大盘而言:日线的2个阻压力分别下移至2858.2883.上午60分阻力下移至2797.下方支挣分别是:上升的120分支位2718和略下移的季线轴心支位2713.那么上午大盘在任何一个15分收盘未收站上其阻力2758之前,还将考验2735.2718支力度.在寻求支挣之前后,若在某一个15分收盘收站上其阻力2758时,才会攻击2772.2796.2810中的某个目标.


从技术操作层面上讲:任何大小周期向上突破阻圧力和向下突破支撑位后都有回踩确认和反抽确认的过程.向上突破阻力的过程中不追高是防止假突破,假突破是指期间冲过阻力而收盘时收在其阻力之下.而假突破的后果是之后其阻力住会抬高上升和延长2至3个周期的调整时间.以后见大分时或日周月阻力或压力之上时先做倒T.待真突破之后在回踩确认的过程中逄低才接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