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快速跳水,午后会收复失地吗?

今日早盘两市指数小幅高开,随后震荡走弱,临近午盘一波快速跳水,大盘失守20日均线,半日收跌0.92%,创业板表现稍强,半日收红。


两市成交量能大幅萎缩,沪市量能1609亿元,如果午后成交量能不出现异常放量动作,预计全天量能在3000亿左右,在成交量能大幅萎缩的情况下,预计两市指数午后有望展开震荡反弹。


盘面上观察,农业综合、猪肉板块领涨两市,昨日大幅调整的燃料电池、氢能源今日展开反弹,早盘涨幅居前,绝大多数板块下跌,园区开发、港口、船舶等板块领跌两市,染料、上海自贸、石油、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早盘共33股涨停,19股涨停被砸,封板成功率63%,5股跌停,跌幅超5%的个股不足100只,同样,涨幅超5%的个股也不足100只。


从这组数据观察,今日主板指数大幅下跌,主要受保险、证券等权重板块影响,而个股风险释放程度相比昨日有所缓解,没有个股情绪较好的情形下,市场整体风险可控。


技术分析,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失守20、30日均线,沪指、深成指失守20日均线,向30日均线寻求支撑,5、10日均线拐头向下,短期趋势转弱,操作上控制3-5成仓位博弈,耐心等短期趋势转强,再放大仓位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