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入有哪四大原则

1.强势原则

  

  买入一定要买强势股,不要怕追高。股市中也存在马太效应,股价每天不断上涨。会吸引更多的买盘,进而推动股价更好的上涨。中国人最喜欢买涨不买跌,如果一只股票持续地下跌,只会有少量的人会去抄底,大多数的买盘还是会盯着强势股。

  

  2.分散/分批原则

  

  在对某只股票没有信心的时候,我们可以分散投资,多买几只看好的股票。而不是只买一只股票,当然这也带了一定的碰运气的成分。但主要还是为了规避风险。再有就是分批买入,不要在某个低点一下子买入股票,而是要分批买入,用金字塔买入法。这样不仅可以跟随趋势加仓,也能保证最大仓位的买入价是最低的。

  

  3.趋势原则

  

  百瑞赢公司提醒不要逆势而行,要顺势而为。在大盘一路下跌时候,投资者再来买股票,那就是给市场送钱。而在牛市的时候,一定要加仓加码,不要急着卖,等到趋势彻底反转再出货。

  

  4.风控原则

  

  其实无论做什么投资,风险控制一定是第一位的。没有风控,就像开车没有刹车。后果将会非常严重。风控能够帮助投资者将损失降到最低,等到行情真正来临才是出击的好时机。风险控制包括止损和仓位管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