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1 激活股市的锦囊妙计:搞活中小创,搞活次新高送转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昨天两市冲高回落,午后开始跳水,创下阶段新低。大盘在5日线之下,20日线之下,是下跌趋势延续,空仓的可以继续空仓,想做的就控制仓位轻仓,等待出现抄底指标再加仓。

早盘在高送转,苹果概念等题材的刺激下走高,接着保险,银行 不甘示弱也起来了,但是最后都跌回去了。银行保险护盘的时候越护越跌,这是怎么回事呢?原因很简单,在股民的记忆中,股民就是在银行和两桶油拉指数的时候恐慌逃走的,这也是股民的股灾记忆啊。

激活股市的一条锦囊妙计,那就是搞活创业板,搞活次新股,搞活高送转。中小创里面次新股、高送转等题材,犹如鲶鱼效应,在沙丁鱼的鱼槽中放入几条鲶鱼,激活了缺氧的沙丁鱼,使岸上的居民能够吃到活鱼。

今日操作,短线不讲了,我不想在这时候讲买入。我长线账号,其中有陇神戎发,之前是在3月30 跌停买的,期间被套了近20%,拿到昨天赚了近15%,而且昨天还有分红。我那时候有买陇神戎发,苏奥传感,后来苏澳传感由10转22变成10转8,当时就割肉了,只留了陇神戎发。我在4月中的时候还说过,“陇神戎发和大晟文化这个价格放到去年真是太低了”,不知道是否还有人记得。

每日热点分析:

前天我分析,雄安和次新高送转哪个潜力大?很明确讲的就是次新高送转,并且讲了陇神戎发,横河模具,昨天都涨停了。

1.次新高送转:已经除权的进入了短线博弈,看5日线支撑持股,没有除权的看20日线支撑持股。只需要关注龙头就可以了,有几个龙头的趋势还保持完好。

陇神戎发,3月份第一波的时候,武定路高位买入1亿现在大部分还没走,古北路买入2000多万没走,淮海中路买入2000多万走了一部分。我觉得行情仍会有,低吸买入,5日线之上持股。

新宏泽,之前一波被套的古北路,淮海中路,基本都走了,昨天冲高回落。目前可以减仓,跌破5日线清仓。

苏澳传感,昊志机电,永和智控,本来是很好的高送转,后来出了利空。苏奥和昊志降低高送转,永和有股东减持计划,每次看到个股利空公告,该跑的跑。

张家港行,赵老哥,厦禾路,溧阳路进场,都是不好惹的主,赵老哥前几天砸盘中化岩土,华斯股份,坏了名声,估计今天跟风的不多,观望就好。

2.业绩好股:

同兴达,20日线之上继续持股,作为高送转预期。

东山精密,立讯精密:之前讲的iPhone8无线充电概念,近期都创新高了,这两天看到很多研报和券商唱多苹果概念,估计正是出货时机,可以减仓。

易见股份,阳谷华泰:之前讲的长线股,基本面无变化,但是早就跌破了20日线了,这种就不要问了,该止损就止损。

3.止盈止损原则:

现在大盘在20日线之下,属于下跌趋势,因此止盈止损很重要。短线个股,看5日线支撑持股,跌破5日线清仓,像中化岩土,华斯股份,大涨之后第二天大跌就跌破了5日线,这种就可以立即止损了,而不是要等到现在来问要不要卖;中长线股看20日线支撑持股,跌破20日线清仓。等返回均线之后再重新买入,这样才不会被深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