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7 出现抄底指标了,该炒哪些股?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今天上证50尾盘拉升,大盘翻红,随后创业板也翻红。上证成交额1278亿,终于出现抄底指标了,我之前讲过每次中级调整的时候肯定会出现抄底指标的,出现抄底指标说明底部就在这附近了。

上证50依然强势,白马股也很强势,美的集团再次创新高,今天上证50里面涨幅居前的股票:

抄底炒什么?长线还是要做白马股,成长股。白马股就是业绩优良,增长持续稳定,低市盈率,而且股东人数长期稳定趋于集中的股票。如美的电器、中国平安、贵州茅台、康美药业,新城控股 等,长线长期跑赢大盘。

短线可以做次新股和高送转,机会来了,每年7月和8月就是发布中报业绩和中报高送转的时候,因此6月和7月就是炒高送转预期的时候,首选次新股高送转。加上近期IPO减缓,次新股将迎来复苏的机会,正是 天时 地利 人和。

每次大盘上涨的时候次新股指数也走出一段吃肉行情,今年1月底到3月底,上证指数反弹,次新股也走出了一段吃肉行情。

每日热点分析:

1.次新股,高送转,看着游资天天割肉,我们做的超跌反弹股或多或少都有赚。

新股开板,

华荣股份:今天开盘一度大跌5个点,直线拉升接近涨停,早上低吸买入的可以赚10几个点。龙虎榜一般,没大游资关注,明天冲高可以卖。

海鸥股份:昨天开板进去的游资今天加仓自救,乔帮主也进场,不建议追,有赚可以卖。

三利谱:明天唯一有可能开板的新股,有OLED概念,但是基本面比同兴达差些,目前7个板,有点高了,不建议追高。

保隆科技:当时跌破5日线的时候,该卖的卖,就不会套到现在。这种股就是跟风股,板块涨的时候跟涨一些,板块跌得时候大跌,我对这种股一般都是尽快卖。止盈止损原则很简单,但是不要学了不拿来用。

高送转,

英维克:今天走出2连板,已经成了高送转填权标杆。佛山系进场,他们明天肯定卖,明天看承接状况。我已经被洗出来了,当时闪蹦之后再一字板跌停,没上5日线我就卖了,第二天没接回来。我现在也不想再买回来了,持有的人等它不涨停的时候就可以卖了。我当然希望它继续涨停,涨得越多后面次新高送转预期的行情就越好。

大晟文化:股性一般,周五除权,有赚也可以卖。

中潜股份:今天没上5日线,我还不敢买。淮海中路小仓位加仓,另外一个游资也加仓,但是换手率较低,人气不够,继续等重回5日线再关注。

高送转预期,

荣晟环保,同兴达:可以继续低吸,5日线之上持股。

2.雄安,热度慢慢降低了,不要再留恋,按照止盈止损原则该出的出,跌破了5日线不会卖的,我看你还能撑多久?

南国置业:今天冲高回落,尾盘一度泛绿,我昨天讲冲高卖出,再也找不到讲得比我明确的股评了。

关注:

在短线龙头没出现之前,继续做超跌反弹股和高送转预期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