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4 多支股票底部涨停,6月份我就重点做这个题材了~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到翻红,创板涨超1%,锂电、钴业、次新、高送涨幅居前,行情总是在绝望的时候到来。

每日热点分析:

1.高送转预期

荣晟环保,同兴达 不知不觉已经8连阳了,我当时讲荣成环保重返5日线上车,看看到现在涨了多少?

荣成环保和同兴达走牛之后,带出了几个小弟,寒锐钴业、华正新材、弘亚数控等,都是次新高送预期。

最近高送转活跃,也带出了非次新股的高送预期,都是低位启动,金轮股份底部涨停,燕塘乳业等助攻。还有几个底部涨停的次新股,但是称不上什么龙头。



每当机会要来临的时候,机会是不会告诉你说机会要来了。我们只能用心去感受,我早就感受到了高送转预期这个机会,因此才抓到了荣晟环保同兴达主升浪,今天又有金轮法王来助攻,高送转预期阵营继续扩大,以后肯定还爆发。总之,6月份我就一直重点做这个题材了~

至于高送转填权,我觉得已经接近尾声了,今天虽然有几个涨停,但是这几天有反弹就是下车机会。不要去追了,很多个股大涨大跌,还不如我们一直做荣晟环保和同兴达涨得多。

2.次新股,今天次新股指数大涨超3%,次新股上涨的内在因素就是有高送转或者高送转预期。

艾艾:今天还是没开板,超短者可以小博一下。

弘信:昨天讲的4支新股之一,今天只有它开板了,开盘秒板,打板买入明天应该有肉吃,冲高跑。



3.其它,

锂电池、钴业小金属,涨停十几家,只有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华友钴业才是真正的龙头,现在是业绩为王的时代,长线没问题。

股票池:

近期主要做高送预期。我讲的这几个荣晟环保、同兴达、华正新材、弘亚数控、寒锐钴业,都是有业绩支撑的。就像白马股一样,之前看到它们涨的很多不敢去追,结果涨得更多,我们要改变一下思路,现在已经不是爆炒垃圾股的时代了,这些股就是次新股中的白马股。

底部涨停的,只看金轮股份就可以了,周线也月线应该有一定涨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