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已经疲软,下半年就干这个题材,跟上都赚了啊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今天,涨了。

白马股涨了,价值投资者兴奋啊。

题材股涨了,题材散户们更兴奋啊。

沪深300的意义,就是价值投资的进一步回归:

上证50已经疲软,沪深300开始取而代之成为主流。从上证50到沪深300,也就是说炒作范围扩大了,这是好事;更大的意义在于这是从大盘蓝筹股转到小盘成长股,这是价值投资的进一步回归。

下半年主要还是做MSCI,重点在于MSCI+沪深300的交集,从中挖掘基本面较好,滞涨的白马股。

今天看了很多文章,说什么白马股见顶、题材股崛起之类的,我要告诉大家,要冷静。不是什么题材都值得炒,而且不管炒什么题材,最终都是回到价值投资的基本面。还记得我上周讲过的话吗,上周炒特斯拉我说长线最强的还是锂电池,比如天齐锂业。而没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很快就跌回去,比如天汽模。

每日热点分析:

1.短线热点

石墨烯:已经2连板,我觉得现在没有什么值得参与的,因为石墨烯涨价这种消息没看出来直接利好哪些公司,都是瞎炒。

特斯拉:保隆科技,机构继续加仓,这在牛市要飞上天了,5日线之上继续持股吧。上周特斯拉热点,我给的股票是保隆科技,其他很多大V讲的是天汽模,上海临港。大家对比一下吧,高下立判,每个人心中都有杆称~

2.次新股,高送转

高送转预期股票池,荣晟、同兴达、金轮。高送转到现在一点风声都没有,等消息吧,再次上车的条件:有中报的消息,或者有高送转的消息,个股超跌反弹重返5日线。

题材回暖,明天可以投机一下新股开板,飞鹿股份

3讲一些长线价值回归:

房企的价值回归

目前深市老大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前三的总市值都只相差100来亿了。

房企的龙头老大,市值比不上做监控设备的海康和做家电的企业美的格力?市值不到酒企老大茅台的一半?等着瞧吧,中国房企将实现价值回归。不看近期涨跌,未来一两年内万科将坐稳深市老大位置。

一线房企:万科(A/H股),恒大(H股),碧桂园(H股),融创中国(H股)

其他知名房企:幸福,华侨城A,招商蛇口,保利

因此,要在长线组合中慢慢增加地产股的仓位

国产车企的价值回归:

国产汽车崛起,国内车企也将实现价值回归,市盈率28以内可以关注

未来国产一线品牌:吉利(H股),上汽(A股),长城(A/H股),宇通

其他竞争力品牌:广汽、比亚迪、长安

汽车产业供应链 华域汽车、威孚高科、福耀玻璃、潍柴动力,以及锂电池天齐锂业

国产手机的价值回归: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国内产业链已经实现价值回归,信维通信、立讯精密、欧菲光、歌尔股份、东山精密等,近期不断创新高。

4.股票池:

短线,飞鹿股*

中线,暂无,等

长线,有实盘,嫁妆组合,今天赚0.8%,防守为主,慢就是快。

进攻型股票,占40%以内,各细分行业龙头白马股,来回切换做波段,持有格力,美的,三一,华域,再关注几个还没新高的威孚高、中兴通,回调一两天就可以低吸。

防守型股票占60%以上,银行3支、保险(平安)、地产(万科)、医药 2支、电力(国投),等白酒回调一两天低吸五粮液或者老窖,长期持股不动。

有人说股票太多,其实可以精简的,比如说我持有3支银行股总仓位为30%,改为只买一支龙头30%仓位就可以,优先顺序招商、兴业、银行股B,上银行。

想投指数基金的,可以直接关注银行股对应的 银行股B,沪深300对应的也有基金,300ETF(嘉实基金**9919),这些比较稳定。

嫁妆组合的意义:

目标每年赚15%,成本10万,20年之后就是163万。给孩子的嫁妆够了吧?

目标年赚20%,成本10万,20年后就是383万。给孩子的嫁妆够了吧?

目标年赚30%,极难。成本10万,20年后就是1900万。你已经是千万富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