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短线股和长线股,今天再次实现双赢

本人8年的职业操盘经验, 练就出精准的超短能力,从量价关系中能深透了解主力的短期动向,并能准确的抓住买卖点。操盘手法以稳字当头。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加关注!



东财最近改版导致这几天博客更新延迟15分钟左右,实盘操作截图无法上传显示,建议大家点击博客首页头像下方进入新-浪 博客直播,博客实时更新不延迟,实盘操作截图提供更多参考,精彩继续!

昨天给的短线股飞鹿 涨停了,恭喜啊,还不知道的请回去看昨天的文章。长线价值投资嫁妆组合,今天盈利0.3%,继续跑赢三大指数,得益于银行的大涨,总之这是长线组合,尽量持股不动,慢就是快。

我最近短线、中线、长线都有讲,而且成功率比较高,大家各取所需。主要重心还是在讲长线价值投资。

银行股大涨,是必然的结果

今天银行股继续大涨,不光是拉指数那么简单,我在6/23文章讲过,A古入MSCI成功,将有国外资金进来炒股,老外炒股最看重的是基本面和估值,他们肯定是要找最低估值的东西。A古相对于国外最低估的板块就是银行和保险,美古的银行市盈率普遍在10几倍,比如巴菲特最喜欢的富国银行市盈率13倍,而A古的银行大多是在10倍以内,比如 招行市盈率9.9倍,兴业只有6.3倍。

因此,国外资金进来,肯定是要去找哪些低洼地带的价值股,而不是去炒那些中小创优泡沫的题材股。银行股大涨,也是必然的结果。近期招行大涨,做银行股的大资金绝不是做短线的,目光要放长远些。

港股老千股集体闪崩,对A有何影响?

今天港股部分老千股集体闪崩,最高的跌幅超90%,吓人啊。这些股大多是业绩比较差,泡沫很高的股票,其中有一支股票跌了90%多,市盈率还是100多倍,这种股跌下来不是很正常吗?对A古有什么影响呢?我认为A古好的股票将继续涨,差的股票会继续跌。

热点分析:

1.次新股和高送转

昨天提示的 飞鹿 涨停,今天晚上很多大V开始推这支股票,我们总是先快人一步,继续努力。佛山绿景路和许昌建设路介入,明天能不能赚钱出来很难说啊。上次我们做的中码传动,第二天高开直接跑,赚了近10个点。总之,做新股开板只适合超短选手,就是快进快出,冲高就跑,高开不涨停就跑,不会卖的变亏,不会止损的也亏。

明天新股开板,诚邦~,我觉得风险比较大,不建议冒险。

高送转预期,7月份就是中报和高送转发布的时候,今天中报预增的股票大涨,部分高送转股票也大涨,可能预示着中报行情即将到来,要开始注意。金轮和川金大涨,荣晟和同兴在5日线上下徘徊。今年的行情比去年差了很多,为防止风险,只做5日线之上的波段,想做的就先轻仓吧。

2.基金

昨天介绍的两支基金涨得不错,银行股B和300ETF,分别对应银行板块和沪深300,下半年应该不错。慢慢低吸做,长线慢做,慢就是快。

3.古票池

短线,暂无,行情不好,偶尔投机一次就行,不要贪

长线,继续跟踪我的嫁妆组合,防守股有银行保险地产医药电力 占60%以上,就是拿着不动,等白酒和地产回调再加些仓位;进攻型股票,就是要找MSCI+沪深300里面比较有爆发力的龙头,市盈率28以内的行业龙头,可以做波段。近期比较强势的威孚~、中兴~,可以开始低吸。

嫁妆组合的意义:成本10万或者10万的N倍,

目标每年赚15%,20年之后就是163万或者163万的N倍。

目标年赚20%,20年后就是383万。给孩子的嫁妆够了吧?

目标年赚30%,极难,20年后就是1900万。你已经是千万富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