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喊抄底的该抱头痛哭了!!

?


相信先锋的粉丝这次没有被一些市场言论所影响。尤其是上周当指数出现技术反抽的时候,很多人大呼底部到来,当时先锋的点评就是技术反抽很精彩,反抽的3日足以让抓住节奏的投资者获利。此时不是很多人出来大呼大盘见底了么?当时先锋就发表过一篇博文《我笑世人老谈底》暗示大家底部信号没有出现,千万不要满仓抄底。很多博主的实力其实跟散户没多大区别,见涨喊涨,见跌喊跌,唯一比散户牛的,就是很会忽悠!!


?


? ? 所以先锋不是马后炮,每次的观点都被市场逐步验证,震荡杀跌下的操作本身就是别人割肉你就分批进场,大盘杀跌,你要保证你的个股成本跟随大盘降低,这样一旦中途大盘出现单日反抽,大众个股配合发力,你就能有所盈利,这个时候就是别人开始追涨,你就开始兑现!


?


? ? ?


? 简单说下目前行情,指数再次探至144日线附近,符合先锋上周的预期。当前的盘面还是处于启稳震荡阶段!144日线能否再次止跌,大家需要关注的就是银行的一举一动,银行不出面解围的话,企稳行情就很可能宣告失败!那么一旦企稳失败,接下来的就是继续创造新低!


?


? ? 先锋的观点:当前的行情重新回到了做T时代!银行不动就别抄底!目前只能通过做T在杀跌行情下获利!至于怎么做T,很多投资者觉得是非常困难得一件事!那么先锋想说的是,这批投资者量力而行,如果你没有在杀跌行情下赚钱的本事,那么你最好还是做个旁观者比较好!!耐心等待大盘多头 能够扭转局面的那一天!


?


? 另外大盘已经连续杀跌3日,大众个股累计杀跌幅度达到5点以上的也很多,这些都是正常波动范围,接下来出现单日反抽的行情也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希望大家密切关注市场超级主力动态,只要抓住银行的一举一动,基本可摸清主力意图!其他版块的上扬不具备扭转乾坤能力!(先锋交流群:234765404,广告分子勿入,不然你在我群里很难下台!)




?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