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云再起!谁是下一个赢家?

? 要说昨日的风险不可避免,那完全是个人原因,稍微有点投资经验的,起码前天不会做出极端的举动,不会满仓,不会追涨,就算非要买股票,我想再风险可以预知的前提下,分仓买股,亏损能适当降低!


?? 昨日的暴跌,雅安地震倒只是导火索,杀跌实质还是跟经济数据有关,这也是先锋强调过的,后期经济直接决定股市大势,但是这个PMI数据没公布之前,市场就已经开始杀跌了,说明什么呢?这也说明PMI数据滑落的预期早就有,但是为何上周五权重股还出现集体拉升?然后昨日突然暴跌!这里实际还是涉及到阴谋问题,整个市场完全被某些大机构操纵!广大投资者在一个充满各种阴谋和陷进的市场中生存,只会越来越难!


?? 在后期走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谁会成为A股赢家呢?先锋简单做下点评,对于已经公布过年报或者一季报预增的个股,数据公布后个股没有被炒作过的题材品种,后期有机会出独立行情!其次医药股有望再次走强!3D品种也有机会表现!!


?? 对于大盘先锋昨日的博文已经发表过观点,关注我给的三重比较有意义的支撑区就行,不要见到杀跌,又喊抄底!!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