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几只----

?看趋势重波段:



278 这样的票就是逢低吸入直至搞节目为止
不等钱用的就是逢低或破9时坚决进入,然后等待年内停牌,就这么简单?
该股持有的股权,已上市的或蒋要上市的股权,以该股的总股本去除上那些股权,估计每股持有的股权可能超过0.5股以上,换句话来讲该股的总股本是5.2亿多点,也就是说持有的股权起码超过2.6亿股以上,后市不去考虑该公司营业的利润收入,只考虑该股权以每年抛售五千多万股也有五年可抛,每年不论大小总有波反弹吧,五千多万股的筹码平均股价算它在8~12之间抛售后,总价值也该有五亿多吧,去掉成本这五年里每年的股权收益是否有好几亿呢!呵呵
每年如抛售五千万股股权,那么每股收益在0.8左右,再加上该公司的营业收入是否每股的PE可达到1元上方呢?

2014-05-14 13:08:5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