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饭店

?奥运前回到14.5,?? 5到7月份主升拿住了,不要怪我没通知大家


?


店的看点很多。主要是这几个方面:一、养老。养老的核心是养老服务。金陵饭店五星级宾馆数量全国第一,会员80万,涉及160多个国家。服务一流。养老的趋势不可逆转。7月份金陵养老住宅将会开始出售,未来养老服务连锁是大的趋势。近期国土部将会出台养老土地政策,另外江苏养老扶持政策也出炉。经济层面:养老将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江苏南京国资改革。大家可以看到南京中北曾经也是国企,(近期已经3个涨停),后期南京新百,南京熊猫等都会有暴涨行情。金陵饭店是属于充分竞争行业,国资退出的概率较大。另外,有金陵集团,未来整体资产注入和重组是必然的。如果江苏国企改革政策出炉,董事长也还有几年就要退休,股权激励、重组等实施动力较足。三、青奥会。8月16日--8月28日召开,在近4个月后召开,这只是一个导火索,参考北京奥运会,广东亚运会,上海世博会的历史,不少消费餐饮旅游个股逆市走势翻倍行情。四、酒店耗材电商,目前刚开始,未来机会较大。包括酒店预定等。五、国际化。金陵集团已经跟美国一家知名的养老机构合作,未来想象空间较大。南京新百的股东三胞集团已经跟并购外资企业,未来南京的对外机会很多,很多。六、业绩情况。下周一将公布第一季度业绩。该公司第一季度往年都是3分--4分钱左右,去年因为三公消费限制等不利因素,第一季度为2分钱,创新低。仔细研读07年到13年的研报,会发现去年以来,业绩逐季回升,预期第一季度业绩将保持平稳,业绩预增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七、技术分析。该股月线、周线都相好共振,日线仍处于多头趋势。年报不佳和大盘不好的时候,该股以横盘的模式解决,近期创出新高后回档,机会大于风险。以上交流心得,跟大家共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