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天操作记录
编号:1 记录日期:2014年7月30日 操作内容:一、今天卖出 ?基本上以平价8.25一次性卖光 ?兰州黄河 ?赢利300元。? 盘后总结:手上股票只数太多,没有集中,自己想好的计划没有执行,随意性很大。 明日计划:大盘存在调整的风险,继续卖出短线股票,减少股票持股只数,集中精力,腾出的资金加仓低位中线股——哈哟股份、青龙管业、成商集团。?
编号:2 记录日期:2014年7月31日 操作内容:一、今天按照计划卖出3只短线股票,集中精力加了成商集团。?盘后总结:大盘存在调整的风险,逢大涨的股票要卖出,大盘2237缺口注意。还是要重仓几只自己看好的股。如果套了,就等低点全仓或者加倍去T。注意及时止损。? 中长线趋势:MACD在0轴上面,21周线金叉60周线,代表上涨趋势的开始。 明日计划:如大涨的股票,尤其是煤炭、有色、酒等蓝筹股票 ?注意第一波落袋为安,等下周调整后可再买入
编号:3 记录日期:2014年8月1日 操作内容: 盘后总结: 明日计划:大盘已经逼近前期2230点跳空下跌区域接下来要调整得到了大多数人共识,但笔者认为将在目前位置稍下20个点的位置反弹到2240上下,2245下方,然后才会进入自7月22日反弹以来波段的回撤调整。

?按讲下方支撑是2176或2145,但我想指数将走进这两个点之间的位置就会开始反弹。然后完成整个结构。

下周回补的前提一种是单日指数急挫必须进场,另一种就是没有急跌,那么指数要突破前高而且放量就要回补!

下周一逢跌 ?余下资金全部回补 ?云南锗业 ? ?切记!!!!!! 下周二、三逢涨继续减仓,必须减到5-6层仓!!尤其是大盘在回补2237缺口附近!!!!!!!!!!! 主要是减掉 ?有色 ? 煤炭 ?白酒等蓝筹以及手上大涨的股 ? 编号:4 记录日期:2014年8月4日 操作内容: 盘后总结:生活不是简单的对与错??要学会沉淀??学会检讨自己??学会珍惜生活明日计划:特别注意量子、大米、白酒的力度,做好T以及减仓工作
编号:5 记录日期:2014年8月5日 操作内容: 盘后总结:未来短线的看法:一旦选择向下方向,可能会很快下跌,要做好止盈准备。认为趋势线3478(090804)--3067(110418)所在2267与趋势线2319(100702)-2270(130912)-2260所在2257是这一波上涨的高点,然后三个交易日之内容易形成二浪回踩。短线暂时远离创业板。 ??重新树立牛市思维非一朝一夕,三天之内的调整以后还有10月22日至11月26日的调整都会让人极其不适应,所以我一再强调新股民多看历史上类似的K线图(比如1995年和1996年牛市初期的震荡)这样就对今后的发展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也就不至于因为卖了之后的踏空而懊悔也不会因为追涨被套而抱怨,跟上市场主力思维,不要总奢求买在最低卖在最高,保持良好的波段节奏,才能在接下来的行情中获得更大收益。
操作上,从个股技术面出发去操作个股,大势整体不会有系统性风险。如果后市大盘重心上移到2250 点甚至稍微靠上二三十点,那么可以逢高先减磅等待回调到 2200 点附近的低吸机会。 明日计划:继续减股票 ?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