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反弹行情展望

?www.eastmoney.com/qdfishmen/blog_150707285.html


这是我今年年初的预测。其实预测没什么大必要,只是为全年的操作做个定调而已。


这波反弹之所以定义为反弹,最重要的根本原因就是,我对所谓的上证的大牛市,完全不抱希望,理由以前也说过很多了。最简单的就是上证要过3500点,单日成交量最低2500亿,3000亿将是常量,要过4000点,单日成交量没有3500亿根本不可想象。而从市场上来看,不仅是过去现在和将来,这个市场都很难以打造出这么恐怖的成交量。


所以,根据上证的大弱势形态来看,后面赚钱和局部牛市就只能由深市的中小板和创业板来制造,下一波行情的十倍大牛股仍然要从这里面脱颖而出。而主板市场的牛股,或许还会出现696 807这样的大牛,但能让散户选中的概率,也就1%以下。


从主力的角度来分析,后面会让指数碰一下甚至站住60日线,因为只有这样,才会彻底逼空场外看戏的资金以及彻底打爆期指里的空头资金。当然,也就在所有人由空转多的时候,市场会开始分化调整,当踏空资金跑步入场的时候,市场就会顺势展开调整。这种调整无论在时间还是空间上都是必须的。不仅可以讲多条均线拉平,也可以将底部的获利筹码洗干净,为下一波更高的反弹做准备。


从外盘看,所谓的欧债危机解决还是隐藏着极大的隐患的,毕竟这种寅吃卯粮的手法和美国的货币宽松政策没什么大的区别,出来混最终都是要还的。最终刺激经济复苏的还是要靠生产力和消费,金融手段能解决的只会是眼前的头痛和脚痛。


从美元指数上来看,虽然现在暂时破掉了月线,但月线级别的反弹仍然是蓄势再发,一旦在今年的最后2个月里美元指数走出反弹形态,那么对A股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


从空间上看,这波反弹的第一重阻力,就是2510-2550,这个位置也足以站上60日线,在蓄势后的目标 大概就是2675的缺口位置,那个位置承载了今年7月份大反弹的数千亿筹码,要想攻克,大盘没有1000-1500亿的成交量,是很难冲过的。因此,到了那个位置,成交量将是决定下一步操作的条件之一。如果能够攻克,那么下一步的位置,就是4月份留下的3002的那个缺口,而也就是那个缺口,基本上就可以定调本轮反弹结束的尾声了。只是在时间和周期上暂时还无法给予定论。


后面要随时关注本轮启动的热点文化传媒、节能环保、次新股以及超跌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