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风险与机遇并存的一周

2月第三个交易周,也将是最精彩的一周
无论A股还是外盘都处于一个巨幅震荡期
外盘美股日线已经出现一个小的顶背离,下周将继续调整
而且美元刚刚走出一个漂亮的底背离,一周的反弹将不可避免
同步调整的还有大宗商品,最少为期3周的调整也势在必行
A股呢?那就更不必说了
下周期指交割日,且中交建的上市将对市场心理预期造成新一轮压力
各方面的空头消息的共振,将成为下周大盘空头的有效武器
而也就在下周最恐慌的时刻,是否会出现市场2个月以来真正的热点板块呢?
这个要师母已呆
就市场走到这个现在这个位置来看,这一轮应该是中级反弹行情
而主流热点板块是必须站出来
而下周大盘调整的时候,这个主流热点是否真的会强硬的站出来,就要师母已呆了
风险?机遇?各占50%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