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月份行情YY计划

清明节过后,恐怖的二季度即将开始
4,5,6 三个月大部分的日子将以阴跌为主,只有少数几个交易日会出现长阴暴跌
因此,做空市场并不见得就那么容易赚钱
而且市场在三月份内半个月的时间 就已经杀出三根中长阴,且2200点是本轮行情的平台支撑位
因此清明节后,大盘只要再一次击穿2240就将出现30F 60F 底背离共振的绝佳买点。而这一波反弹,将会是短暂且急促的。由于清明节是4.5号开盘,因此只有不到12个交易日可以做多。而且四月份的关键节点就是4.20日,当天是期指交割日。因此大盘将会在四月的第三个周的前四天完成第一波完整的反弹。也就是4.16日-4.19日这几天务必清仓。
而这一轮反弹最佳介入点一个是刚才所说的多方共振节点,另一个就是市场新热点以及龙头股的诞生来带动多方热情和个股行情。
另外在反弹过程中要随时关注八股与二股的切换,两市白线黄线的变化。八股会先于二股反弹,且在大盘彻底走好之前会释放做多能量,但当大盘指标开始趋向稳定的时候,则八股反弹行情则面临着结束,可以考虑提前清仓。
反弹行情中,一切忌不能追涨幅超过3%的个股 二切忌不宜中线思维 三随时随地都有超短为准
另外大盘四月份的反弹高度不会超过2300,因此见到中阳线 就是最危险的跑路信号。

如果四月份按照计划走完第一轮反弹后,四月下旬将展开新一轮杀跌,大盘将破掉2200这个一季度的箱体平台。而新的反弹则要在2132附近诞生。但这个反弹过程是曲折而复杂的。整个五月份将是惊心动魄的一个月。一个是不确定大盘到底在何处止跌,另一个就是如果在五月底大盘击破2132,那将可能形成一轮类似于去年6月底级别的小型吃饭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