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十年试错开始接近真理
原文地址:十年试错开始接近真理 作者:老柯说股

?---在市场主观少点!客观多点!我认为少点!见其行多点!

---不要叫什么基本面派弄死!也不要就技术派吓死!特别不要叫博客给哄死!

---macd见红真的很重要!

---有一万个理由不如看到破了最后防线一个理由离场重要!

---做自己可以把握的事越简单越好!

---股票和价格没有必然联系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孔雀开屏”套读书本上的说法就是多头发散或多头排序!

---我写博客的目的就是历炼自己的大脑,纪录自己的历程,求证自己的方法!

? ?---在股市第一位的不是技术,第一位的是投资理念和资金管理策略。

? ?---我们在这个市场上是通过不断试错,来接近真理的。


? ?---赢家们是抱紧获利仓位,不会轻易放手的,而大众喜欢小赚就跑。

---主力和散户除了角色不同,资金力量不平等,最大的区别在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