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胡立阳绝招69——“三梯次买进法” 可面面俱到
原文地址:胡立阳绝招69——“三梯次买进法” 可面面俱到 作者:飞狐1974

?胡立阳绝招69——“三梯次买进法” 可面面俱到

投资人问:

  胡老师,您知道吗,上次您在北大演讲的时候,我终于找到机会和老师握了手,感觉非常兴奋,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变成投资高手。其实,我还是个初学者。一直想咨询一个让我痛苦了很久的问题。遇到一只上涨中的股票,买了,就怕被套;不买,又怕后悔。真是让我又爱又怕,左右为难。

  相信每一个投资人都有过这种体验,好不容易看中了一只股票,几经思量后决定买进。讨厌的是,股价已经由25元涨到30元了。心急?生气?真是不知如何才好,尤其你总感觉股价可以涨到35元。此时,不要懊悔,只要采用“三梯次买进法”,你还有机会。

  如果你原先预备购买30手,现在可以将30手以一批10手的方式分为三梯次操作。第一批先以市价立即买进。一旦股价回跌2元左右,可买进第二批,但第三批则需留在倘若股价回到原先的25元时才能买进。

  总之,买进了第一批之后,在30元以上就绝不再加买了。最后,既然你当初相信股价会到35元,便该计划好在35元时全部获利了结,即使你只买进了第一批。

  使用这套有计划的“三梯次买进”,能促使投资人按部就班、心平气和地买进卖出,不会因股价的上下波动而患得患失。

  从我过去指导许多客户的操作实例来看,“三梯次买进法”是处身于股市震荡行情中,最能让他们冷静下单的投资方法。因为,手中已有持股,便不会慌慌张张地再去冲动追高,手中保有现金,遇上拉回便可开心逢低买进,再配合预先设立的一个不太“贪心”的卖点,进出有序,简直是一个超完美的投资布局。

  使用“三梯次买进法”,只要半途不自乱阵脚,投资人总是有不小的机会,能完成全盘买卖计划。相当奇妙,不妨一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