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广深铁路--主力洗盘态度坚决 寻求机会向上突破(1月8日)

今天广深铁路随大盘二八现象再次上演以及中铁、大秦的回调双方面因素的影响未能走出上扬行情。笔者昨天强调若量能放大到1个亿以上的话,会继续呈现出上攻态势,但事与愿违,广深铁路只成交了8千万的量,呈缩量态势。


    第一,今天上午铁路板块整体未能随大盘上扬继续放量上攻。下午随大盘的回调震荡逐波下调,但上行趋势不会改变。短线须回避前期涨幅大的股票。


    第二,广深铁路的量能不能持续放大,一方面是由于近几天主力在拉抬时跟风盘较重,筹码较为分散,另一方面广深铁路在079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一些基金在加仓时均处于此价位,应该堆积了大量的筹码,回调进行补量换手在所难免。


    第三,主力在去年的1219日启动以来,伴随成交量放大时拉高近17%(高点和低点),也没有彻底的洗盘,基本上都是在每天的盘中消化的,不够彻底,我在昨日的午评中曾提醒大家:突破前主力再次打压到9.6元附近可能性较大,一是制造空头陷阱,诱空散户沽空,二是回补15分钟K线的跳空缺口,确认突破9.4元整理平台的有效性。但上行趋势不会改变。


    第四,盘面看到主力打到9.65元刚好是10日均量线的位置后,主力补仓积极,从盘口看此位置的支撑应该是有效的,股价很有可能在此反复震荡整理,获得支撑后会震荡缩量盘整上行。否则会回探9.4元,笔者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


     广深铁路经过今天有力度的清洗,主力会把近几日浮筹彻底消灭掉,我想主力会寻机向上突破的,短线的走弱不会改变我对他的看法,我也会很有耐心的等待、等待广深铁路的腾飞之日。


另外,告知各位朋友:不要再把我的贴转发股吧啦,谢谢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