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续写赚钱效应 震荡盘升格局未变(1月11日收市点评)

    今天大盘在银行股全线反弹的刺激下,沪指还是勉强收了根小阳线,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 上证指数报收5484.68点,涨28.14点或0.52%,深证成指报收19016.59点,涨77.31点或0.41%。


    受国家税务局资源税从价计征的影响,资源股全面走弱,昨日活跃的地产股今日表现稳定,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又退潮迹象。个股上看,银行股可谓独领风骚,华夏银行涨停,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也大涨,成为沪指尾盘翻红的首要功臣。工行,中行,建行也表现出了强势特征,大盘主要由这些权重股带动下收红,两市股票跌多涨少,“二与“八热点切换有序,体现赚钱效应在多元化扩展。


    后市方面,预计下周初,大盘将在权重股的带动下以普涨的方式完成对5500的突破。行情将再度进入个股活跃阶段,指数也将在5500上方展开震荡,大家应该把握好之间的板块轮动节奏,如果踏不准节奏,守着业绩预期良好、有高分配能力的股票,不追涨,不杀跌,耐心持有手中的股票,如果是牛市个股均有机会,迟早都会有所斩获。短线重点关注一线石化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