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1333广深铁路诱空行情结束 静心持股待涨(1月14日评析)

  今日的盘面,早盘跳空高开近1%,基本确定主力经过近几日打压洗盘诱空有结束迹象,整个上午股价呈价升量增稳步上行态势,不到5千万的交易量就可以把股价打到10元一线。盘中无大量抛筹迹象,主力锁筹较好,盘面走势很健康,下午主力一直围绕9.8元至10元一线略作缩量整理态势,全天成交8千1百万的量,上涨2.81%。


      从K线图来看,本周应以上行为主基调。如成交量能够有效放大的话,股价很有可能上行到10.8元--11元一线。经过上周充分的清洗,散户的短线行情会越来越少,这对于主力来说是好事,也给主力上行减轻负担,从这几天成交量变化来看,散户成交量缩减明显;从资金流向来看,上一周时间散户流出筹码的资金大约有5个亿左右,散户跟进的资金只有1.6亿元左右,主力补仓行为非常积极。从各项指标来看,经过上周的调整,指标均处于强势。我在上周4就说过主力将股价打到9.6元以下,只不过是给我们加仓的良好机会,绝不是主力出货的结果。


广深铁路的后市走势预测:


第一,股价稳步上行。成交量必须放大到1个亿以上,否则只能是缩量以进2退1的方式缓慢上行到10.8元至11元一线。


第二,成交量极度放大到1.5亿至2个亿的水平,股价上行的速率会加快,将以长阳的K线形态快速向上拓展空间,很可能会创出新高。


第三,广深铁路股价9.8元至10元一线,从技术上看是颈线位,所以主力会在这一线略作整理一到两天的时间的。经过前几天换手,主力也有三到四次的向上突破试盘行为,从量能和换手行为来看也将有结束迹象。


601333广深铁路经过近几日的诱空行情,洗盘即将结束,让我们静心持股待涨上涨行情的到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