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4日大盘收评

今日大盘虽然个股在反弹的刺激下再次突破5500点,但无奈前15大权重股整体表现不佳,导致沪指依然未能站上5500点关口,同时成交量也出现一定程度的萎缩。


八二行情仍在继续,上涨家数1104家,下跌家数439家,今日涨幅不大,整体上看,沪指已连续3个交易日在5500点下方十字星整理,可见该点位阻力不小。近两个交易日必须放量攻克这个关口,否则短线很可能会引来空头的大回击,因此,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这两天权重股的表现和成交量变化的情况。


热点方面,高速公路个股涨势良好,受茅台上调出厂价20%刺激,酿酒、食品盘中走势良好,在综艺股份、清华同方暴涨的带动下,数字电视、计算机等科技板块也有不俗的表现。权重股的休整无碍个股的继续上涨,八二行情仍在不断深化。石化板块盘中有异动,后市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