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2日盘后分析

短头杀跌,IPO恐惧涌现
虽然各方都在安慰说IPO对股市没有太多影响,但是投资的恐惧还是没有被消除。在昨日消息进一步明朗之后,场内恐慌性抛压急剧增加。昨日尾盘的跳水和今日全天的杀跌都充分说明了,IPO依然是重大利空。对于短期走势来说,IPO不能是好消息。今日一根切断五日线、十日线的阴线,多少说明了广大投资者对于IPO的态度。
看点一:权重股开始撤退,调整开始。
今日权重股出现了全面下跌。前期那种权重股行情的鼓吹者现在看是不是显得很幼稚?权重股启动,更多只是为了在IPO消息出台之后维护一下市场。权重股目前阶段的的启动绝对不会是行情的继续,而应该是阶段性行情的结束。在IPO出台之前,两市像今日这样的调整走势还会经常出现。
看点二:一阴破两线,短期不乐观。
今日两市杀跌的动力都非常大,两市都出现了一阴破两线的走势。虽然尾盘有所回收,但是整体走势依然较为难看。从技术上看短期的走势出现了很不乐观的趋势,因此操作上投资者应该保持高度谨慎。
看点三:小心下周的惯性杀跌。
从今日的走势看,两市短期走坏的迹象已经相当明显。如果下周没有重大利好刺激,那么惯性下跌还会得以继续。在IPO出台之前,场内投资者滚动撤退的可能会很大。除了部分前期上涨幅度不大,且具备较好业绩支撑的个股之外,大部分个股会出现习惯性下滑。
看点四:谨慎需要,悲观不必。
由于IPO的原因,市场出现短期调整是可能的。但是这样的调整对于两市的大趋势却影响不会很大。5月经济数据不是很好,但是整个经济发展正在止跌企稳的迹象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保八的总要求下,下半年的经济只有高速增长才能完成这一目标,因此投资者完全没有必要过于悲观。把暂时的调整当成一场雷阵雨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