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青岛版新三板四家企业主要信息:瑞丰气体\迈可威\海容食品\四维空间

?载信息请注明:来自青岛投资网 www.eastmoney.com ?



青岛瑞丰气体有限公司?? 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219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 臧玉华? 注册资本:? 500万元?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项目:普通货运;气体充装、低温设备、空分装置上的压力管道安装;制造:特种气瓶.一般经营项目:批发、零售:工业用气体,五金,机电,建材,钢材;工业气体制造;货物进出口。? 成立日期:? 1998年11月


青岛迈可威微波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59号2号楼703户?
法定代表人姓名:? 冯国通? 注册资本:? 50万元?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项目:电磁及微波系统和零部件的设计。微波能应用设备的研究与销售;电子机械设备设计与销售。? 成立日期:? 2004年6月?

青岛海容食品有限公司?? 青岛胶州市北关工业园内西谷村?
法定代表人姓名:? 陈绍强? 注册资本:? 140.7万美元?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经营范围:? 加工预制水产品。? 成立日期:? 2002年12月


青岛四维空间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E座4层407、408、411室?
法定代表人姓名:? 王书琴? 注册资本:? 300万元?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一般经营项目:动漫设计、制作,制作国内广告业务,多媒体制作,企业管理咨询,软件开发,工艺品、玩具的研发、设计,技术进出口。? 成立日期:? 2007年5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